金牌娱乐     |    金牌头条     |    金牌娱乐     |    金牌体育     |    金牌财经
推荐文章
图标   国足02年到底怎么去
图标   昨天,一条重磅消息
图标   皇马帮要进军曼联?
图标  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:
图标   单外援山东热身胜新
图标   “人类”已经被加拿
图标   此次天猫店提价实尊
图标   或许是国人心中的两
图标   市场人士尊龙娱乐
图标   神将33分钟大四喜
图标   你超速了!"狗圣"不讲
图标   沈梓捷也有尊龙娱乐
图标   希腊体育部长已宣
图标   就会赞叹还是尊龙
图标   哈维:皇马踢不出美
图标   美股盘前一尊龙娱乐
图标   巧妇难为d88.com无米
图标   区块链再入新玩家
图标   ” “佩奇对斯特林
图标   2017东京都及神奈川
友情链接
《泰晤士报》犯这个低级错误后 韩驻英大使馆怒了|泰晤士报|韩国
发表时间 :2018/02/14 03:17:05     阅读 :

  原标题:大名鼎鼎的《泰晤士报》居然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

  10日,英国《泰晤士报》的一篇报道将配图中“韩国的济州岛”描述为日本领土。在遭到韩国方面的严厉抗议后,《泰晤士报》最终在12日刊文道歉。

《泰晤士报》犯这个低级错误后 韩驻英大使馆怒了|泰晤士报|韩国

  当地时间2月10日发刊的《泰晤士报》上,刊载了一张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韩朝共举半岛旗入场的照片。照片上用红色圆圈圈出了一座岛屿,《泰晤士报》配文称,“韩国运动员所举的旗子充满争议,并不是因为它代表了两个不可避免的敌人的联盟,而是因为它似乎是在宣示红圈圈出的岛屿的所属权。而该岛属于日本。”

《泰晤士报》犯这个低级错误后 韩驻英大使馆怒了|泰晤士报|韩国

  对此,韩国驻英国大使馆提出了严厉抗议,不少韩国媒体也纷纷发文表示抗议。最终,《泰晤士报》在12日刊文道歉。

本文由金牌娱乐整理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自《泰晤士报》犯这个低级错误后 韩驻英大使馆怒了|泰晤士报|韩国http://www.bpsocks.com/news/8206.html

上一篇:朝鲜半岛需要和平的行事逻辑(钟声)
下一篇:荷兰外长造普京的谣 结果被网友PS到诺曼底登陆
金牌头条最新相关信息
GIF-太猛!韩国短道女摔倒 (2018-02-11)
参加今夏的雅尊龙娱乐 (2018-03-20)
韩国南北首脑会谈尊龙 (2018-03-17)
韩国在1995年逮捕全斗焕 (2018-03-23)
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尊龙娱 (2018-03-07)
 

金牌娱乐 | | 网站地图